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第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0-06-22 20:38 出处 : 共青团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6月19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座谈会在西土城路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杰出席座谈会,第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团委负责同志主持。

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将于今年7月底赴新疆阿克苏地区和贵州省长顺县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志愿服务,支教团成员表示接下来一年会立足支教岗位,服从我校与支教地相关部门的统一安排和管理,积极投身支教服务工作,为当地的基础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传播青春正能量,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

李杰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和校内志愿服务工作的支教团成员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李杰结合支教地的情况对第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自觉把小我融入大我,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紧跟时事,把握好大方向,用理性不断观察、思考、分析。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矢志砥砺奋斗,让青春在磨砺中出彩,人生在奋斗中升华。要在支教地多步入当地社会,在实践中提升自己,虚心向老同志、老教师学习,切实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三是要明志力行,在爱国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要在支教地开发长期的、可持续性的教育扶贫项目,赓续志愿服务精神,用自己的所作所为展现北邮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随后,李杰代表学校党委为第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授旗并赠送临别礼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