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团市委大学部部长刘炳全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 : 2020-08-08 05:33 出处 : 校团委

8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杰会见了前来我校调研的北京团市委大学中专工作部部长刘炳全和大学中专工作部副部长孟宪博一行。

李杰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团市委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并就我校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和刘炳全部长交换了意见。李杰介绍了我校共青团改革,参与“青年服务国家”首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参与服贸会志愿服务和垃圾分类“桶前值守”、“文明倡议”、“献智社区”专项行动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刘炳全部长对北京邮电大学共青团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北邮共青团是北京高校共青团的一支尖兵,共青团工作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形成了很多具有学校特色的工作亮点和工作品牌,希望北邮共青团继续发挥优良传统,扎实做好共青团改革各项工作,推动北邮共青团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见后,刘炳全部长于学生活动中心主持召开片区团委书记座谈会,来自片区的9所高校团委书记参加座谈。校团委负责同志陪同会见并参加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