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沙河校区学生社团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0-10-16 17:11 出处 : 校团委

10月15日下午,我校在沙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沙河校区学生社团负责人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杰出席会议,与来自近40个学生社团的负责人座谈交流。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建坤参加座谈会,校团委副书记李瑾梁主持会议。

社团负责人针对学生社团如何良性发展、如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如何扩大学生社团的影响力等问题进行了积极发言,并对新的社团管理模式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集中反映。社团工作负责老师针对学生社团专项经费使用、活动审批、活动信息发布、学生社团日常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释和回应。

李杰鼓励各学生社团负责人继续做好学生社团的发展工作,为校园文化生活提供新的色彩,同时对学生社团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学生社团要坚持以发展学生兴趣为导向,社团发展壮大要以吸引志同道合的伙伴为目标,避免学生参与社团活动功利化的倾向;二、学生社团要加强自身建设,制定完善的活动计划和发展规划,要加强成员管理和内部制度建设,以主人翁的态度对社团举办的活动负责,要利用好信息化手段和平台帮助社团进行管理;三、学生社团管理指导部门要本着为社团服务的目的对学生社团进行管理,在服务中体现管理,建立完善学生社团工作平台,对学生社团的活动宣传和管理提供支撑。

李杰充分肯定了学生社团负责人座谈会对了解学生社团需求,促进学生社团发展的作用,指示社团管理指导部门要定期召开学生社团负责人座谈会,建立学生社团沟通联系机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