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举行老干部活动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 2020-10-17 10:48 出处 : 离退休工作处

10月16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揭牌仪式在离退休工作处新址举行。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副校长赵纪宁、张建华,各职能处室领导以及3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仪式。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朱开明主持。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恰逢北京邮电大学65周年校庆,老干部活动中心顺利落成,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副校长张建华、老同志代表赵青山、王履镕共同为老干部活动中心揭牌。

赵纪宁代表学校向老干部活动中心的落成启用表示热烈祝贺。赵纪宁指出,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建成是老同志们期盼已久的一件大事,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各职能处室通力协调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离退休工作处同志们的辛勤努力。老干部活动中心在此时落成,也是为学校65周年校庆献礼,为校庆添彩。学校离退休工作将以此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希望离退休工作处以老干部活动中心为依托,建好、管好、用好各项活动设施,健全规章制度、创新活动形式,使这里成为老同志们学习知识的课堂、发挥余热的阵地、老有所为的乐园,打造老干部的温馨之家、欢乐之家、和谐之家。祝愿老同志们通过在这里参加各类文体活动,陶冶情操、愉悦身心,乐享退休生活。

老同志代表何育军由衷感谢学校为老同志们提供了建校以来最好的活动场所,装饰一新、设备升级、宽敞舒适的活动中心一定会成为老同志们最好的家。离退休教职工将会继续保持阳光心态,不断弘扬正能量,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仪式后,校领导与老同志代表共同参观了老干部活动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