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 : 2020-11-18 16:12 出处 : 教务处

11月13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502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校长乔建永、副校长孙洪祥出席会议,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务处、学生处、体育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孙洪祥主持会议。

教务处处长王卫东总结了学校近期本科教学工作成果并明确了近期重点工作。教务处副处长卞佳丽布署了新文科、教材建设、高新课程建设以及2021版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等重点工作。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陶小峰详细介绍了网络空间安全、信息安全专业及相关课程建设情况。

孙洪祥对各位教学院长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认真学习最新理论知识,学习教学改革的新著作、新文章,紧跟国家对人才培养提出的新要求;二要确定目标,积极创新;三要改革见成效;四要工作负责任,守住初心,担当使命。

乔建永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大力推进产教融合,确保教学质量;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新一轮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一步完善课程体系、保障课程建设人才支撑,落实专业负责人责任制;教学管理者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意识和职业精神,恪尽职守、无愧于心,为学校教育发展作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