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春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 : 2021-03-09 11:13 出处 : 武装部

3月5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2021年春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会在学生发展中心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武装部、相关学院负责人和辅导员老师、准新兵同学们、退役学生代表参加了欢送会。欢送会由人民武装部部长王建坤主持。

武装部副部长陈炜宣读了预征名单。我校共有13名男生通过体检和政治考核,进入役前训练阶段。

准新兵代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王鑫代表全体准新兵承诺决不辜负党和人民、学校的期望,立志建功军营,为学校争取荣光。退役学生代表、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史婕寄语准新兵们要永葆不屈不挠的斗志、英勇顽强的胆魄和永不放弃的精神。

学院代表、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董绍辉、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梅峰期望同学们努力提升军事技能和政治素养,为祖国国防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代表学校党委向准新兵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以雷锋为榜样,继承和弘扬雷锋同志公而忘私、全心全意为人民的精神;二是希望同学们做好吃苦的准备,“能吃苦是一种能力,吃过苦是一种财富”,在部队锻炼出吃苦耐劳的军人作风,磨练出以苦为乐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三是要求同学们一切行动听指挥,服从部队安排,遵守部队纪律,做让领导放心、让群众信任的优秀士兵;四是要求同学们“既然选择了军营,就只能向前,不能退后”,要不负韶华,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百炼成钢,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北邮人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