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 2021-03-22 14:45 出处 : 教务处

3月18日—20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暨第四届双创实践新技术高峰论坛在杭州举办,我校作为常务理事单位参加年会并取得多项荣誉。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是在教育主管部门的指导下,由国内高校和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织、共同发起成立的,我校是共同发起单位。联盟将致力于联合各成员高校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共同探索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在实践教学领域的培养体系,服务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

2021年,我校将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着重在创新方法与创新能力培养、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建设、竞赛组织体系建设、双创教育与产教有机融合、新工科建设与创新创业融合等方面持续发力,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奋勇前行,再创佳绩。

附:获奖名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