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 : 2021-03-29 21:41 出处 :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为贯彻落实《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及时跟进报道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活动和经验做法,形成浓厚学习氛围,3月25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正式上线,地址:http://news.bupt.edu.cn/dj

专题网站设置“重要论述”“要闻聚焦”“基层动态”“权威解读”“寻访红色印记”“学习资料”等栏目。网站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和部署要求,整合权威媒体和专家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评论与解读,宣传展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和成果,引导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师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为全面建设信息科技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请各单位及时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向学校宣传平台报送相关新闻,展示各单位学习教育工作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