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学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 2021-04-02 16:45 出处 :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021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当前,按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部署,全党上下正在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北京邮电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于3月17日召开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截止4月2日,学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陆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动员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全校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现场

机关党委 教务党委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
计算机学院党委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
人工智能学院党委 现代邮政学院党委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理学院党委
人文学院党委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 国际学院党委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后勤党委
离休直属党支部及退休党委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 世纪学院党委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从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意义、内容和要求等方面就本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并提出相关要求。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和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党史学习指明了方向。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助推我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