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主持召开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04-06 15:42 出处 : 党政办公室

4月2日,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主持召开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副校长苏森及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信息化技术中心关于2020年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总结情况汇报,研究了学校数据治理与提升体验提升方案,就2021年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苏森在会议上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抓好信息化建设“一把手”工程,持续加强CIO工作机制建设,不断提升师生信息化服务满意度。

在总结讲话中,吴建伟对学校2020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吴建伟强调,推进2021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加强协作,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师生满意度作为信息化建设的出发点和评价标准,一体化不折不扣落实学校的决策部署。

吴建伟要求,要不断加强组织、人员、经费保障,建立健全数据使用授权机制建设,以师生的“一张表”工程建设为契机,实现学校数字驱动的总体要求。

吴建伟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垂直领导体系建设,理顺管理机制,打破信息孤岛与信息壁垒,实现信息系统实现优化整合、数据效能充分发挥、服务体验明显提升,以信息化推动学校治理体系现代化,不断提升学校管理服务水平与师生满意度获得感,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