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江苏校友会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 2021-04-15 08:43 出处 : 校友总会

4月10日,北京邮电大学江苏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南京召开。江苏校友会名誉会长朱高山、江苏省政协十二届常委袁瑞青、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张建华、校友总会秘书长杨俊、企业家协会会长杨宝升、俄罗斯工程科学院院士王立军、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总监曾丽萍、厦门大学江苏校友会秘书长潘正海、江苏校友会新老理事会成员和兄弟省份校友会代表应邀出席大会。七十余名校友齐聚一堂,擘画未来,开启北邮人在江苏的新征程。

张建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江苏校友会表示感谢,指出江苏校友会具有组织体系完善、基础扎实、与母校联系紧密的特点。鼓励新一届校友会不忘初心、拼搏进取,构建起校友与母校间、校友与校友间的深度互动与交流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梯次跟进的新格局,为江苏校友的发展进步提供关怀和帮助,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建设“强富美高”的新江苏作出北邮人的贡献。

张丛生秘书长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他介绍了江苏校友会成立、建设和发展的基本情况,并从建设组织架构、构筑联络平台、参与学校活动、扩大母校影响力等方面回顾了校友会的工作。

校友总会杨俊秘书长宣布第三届理事会建议名单,与会代表审议通过。校友总会房东波副秘书长主持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经理事会审议表决,我校1989级校友杨涛当选为江苏校友会会长。

朱高山书记连任第三届江苏校友会名誉会长。他表示,校友工作要有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要立足“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以活动为载体,获得多方支持,努力做出更大的成绩。

袁瑞青常委期望新一届校友会以互联网思维搭好校友服务平台,助力校友事业的发展,为江苏省通信行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王立军院士分享了在校读书、国外工作的经历,并以亲身感受回顾了我国通信事业的发展。

企业家协会杨宝升会长、安徽校友会换届筹备组杜兵组长代表兄弟校友会向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杨涛会长代表江苏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做工作展望,表示将在打造校友港湾、搭建事业驿站平台、成为创业赋能中心三个层面,为校友及校友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推动江苏校友会的可持续发展。

大会举行了会旗交接,并向顾问颁发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