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挂职干部宋祺晨同志荣获贵州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 : 2021-04-28 10:16 出处 : 党政办公室

4月23日,贵州省举行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我校挂职干部,长顺县长寨街道杉木村第一书记,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宋祺晨同志荣获“贵州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2020年4月,按照学校党委选派,宋祺晨同志挂任我校定点帮扶的贵州省长顺县长寨街道杉木村第一书记。履职以来,宋祺晨同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用实干和实绩不断践行着“崇尚奉献 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作为脱贫攻坚伟大战役的经历者与参与者,北邮人使命光荣、信念坚定。面向未来,北京邮电大学将大力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在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坚定信心、接续奋斗,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全面建设信息科技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征程中锐意进取、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