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冬奥组委、教育工委一行来我校调研冬(残)奥会京外、境外志愿者集中驻地保障情况

发布时间 : 2021-04-30 08:52 出处 : 校团委

4月28日下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狄涛、北京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副部长袁广珍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来我校就北京2022年冬奥会及冬残奥会京外、境外志愿者集中驻地情况进行现场踏勘和座谈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学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团先后踏勘了拟用于保障将服务于冬(残)奥会志愿服务我校主责区域的京外、境外志愿者的西土城路校区学生公寓五号楼、教工餐厅、心理咨询室及拟用于建立“志愿者之家”的学生活动中心,对志愿者驻地建设情况进行详细的实地调研。

随后,双方在学生活动中心就实地踏勘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冬奥组委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志愿者驻地服务中住宿、交通、医疗保障等相关政策,并表示希望与学校继续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切实有效推进冬(残)奥会京外、境外志愿者保障工作。

袁广珍副部长表示,本次实地调研结果体现了北邮对于京外、境外志愿者保障工作安排周到、推进合理,她向学校提出了要高度重视防疫工作、严格餐饮保障管理等要求。

狄涛副书记在讲话中表示,一直以来,北邮高度重视冬奥会志愿者服务工作,体现了极高的政治站位和责任心。希望学校可以严格京外、境外志愿者的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细化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做好突发事件防范处置。

赵纪宁对冬奥组委和北京市教工委表示感谢,希望相关部门对我校冬(残)奥会京外、境外志愿者保障工作多提宝贵指导意见。我校将继续全力做好志愿者相关工作和京外、境外志愿者驻地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崇尚奉献、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为服务和保障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贡献北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