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第五十六届春季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 2021-05-02 14:44 出处 : 体育部

4月30日,北京邮电大学第五十六届春季运动会在西土城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乔建永,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王同奇、曲昭伟,副校长王文博、张建华、徐坤、苏森及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孙洪祥主持。

25个学生代表队和18个教职工代表队的运动员参加了入场式。国旗队及各参赛代表队伴着《五环旗下》运动员进行曲依次入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

校长乔建永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对校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刻苦训练、积极参赛的全体运动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参与运动会筹备组织工作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乔建永指出,去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体北邮人以良好的身体素质为基础,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众志成城、科学应对、共克时艰,校园疫情防控实现了“零疫情”“零感染”。乔建永表示正是这难能可贵的抗疫成果,才使师生再一次欢聚在学校的体育盛会上。

乔建永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体育工作,重视学生体育锻炼,近三年来,学校体育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和进步,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乔建永指出,每年的春季运动会是学校坚持“五育”并举,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也是全校师生践行“崇尚奉献 追求卓越”北邮精神的良好契机。乔建永勉励师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用健康体魄拥抱春暖花开,拥有幸福美好的人生!

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宣布北京邮电大学第五十六届春季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设置了31项学生组比赛项目,18项教工组项目。

闭幕式由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郭印卫主持。校团委书记刘春晓宣布了本届运动会“精神文明奖”获得者,总裁判长王浩毅宣布了各参赛代表队比赛成绩。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校党委副书记曲昭伟,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孙洪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邓丽敏,学生处处长王建坤,体育部主任杨东亚等领导分别为优胜队颁奖。

附:运动会团体名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