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2021年金婚、钻石婚集体庆典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 2021-10-25 14:01 出处 : 离退休工作处

10月20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金婚、钻石婚集体庆典仪式圆满举行,26对金婚、钻石婚的老夫妻齐聚学生活动中心参加庆典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曲昭伟及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庆典仪式。

曲昭伟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金婚、钻石婚的老领导、老同志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祝贺,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们为学校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曲昭伟表示,学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重阳节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老龄工作,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希望通过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从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崇德治家,廉洁齐家,勤俭持家的精神养分,进一步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新风尚。曲昭伟副书记为各金婚、钻石婚夫妇颁发了纪念证书,并以一首小诗为老同志们送上最温暖、最诚挚的祝福。

庆典仪式上播放了《时光记忆》短片,重温了金婚、钻石婚夫妇们风雨同舟的爱情故事。北邮退休教职工交谊舞队表演了交谊舞《我只在乎你》、北邮朗读者队朗诵了《致橡树》、女教授铃兰合唱团表演的小合唱《康定情歌》将庆典活动推向高潮。全体在场人员共同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在昂扬振奋的歌声中,庆典仪式圆满结束。

作为“重阳敬老月”的品牌活动,“金婚钻石婚”庆典致力于为老同志们营造幸福、温馨、和谐的晚年生活氛围。学校将进一步根据不同老同志的文化和服务需求,开展精细管理、实施精准服务,切实做到使广大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不断提高老同志们的幸福指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