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文化和旅游部、庆祝大会服务保障和广场活动指挥部分别对我校予以通报表扬和感谢

发布时间 : 2021-11-18 10:53 出处 : 校团委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庆祝大会服务保障和广场活动指挥部分别向我校颁发奖牌,对我校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予以通报表扬和感谢。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中,我校分别选派了318名师生组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广场合唱团、献词团、志愿者服务团,267名师生组成文艺演出合唱团,并圆满完成庆祝大会和文艺演出的各项排演及服务保障工作。我校庆祝大会和文艺演出各专项工作团共585名师生充分发扬了“崇尚奉献,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勇担使命,辛苦付出,同心协力,不负众望,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最优的精神面貌,最美的祝福赞歌,最亮的青年呼声汇聚成一份最真挚的青春献礼,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