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和 “青年服务国家”首都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 2021-12-31 14:03 出处 : 校团委

2021年12月,共青团中央和共青团北京市委分别对全国大学生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和“青年服务国家”首都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予以表彰,我校荣获多项荣誉。

在全国大学生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校馨未来公益支教团队荣获优秀团队。在“青年服务国家”首都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中,我校被评选为先进单位;晨馨未来公益支教团队、“科技赋能,红色筑梦”助顺有我团队、“聚焦‘两山’实践,探索振兴典型”——北邮赴浙江安吉暑期实践调研团、“百年湘江”社会实践团队、“追风赶月前行者”新时代文明实践团、“追溯红色星火,筑梦百年征程”实践团队荣获优秀团队;杨梓豪、吴静、王全举、王飞阳、王丹、孙雨君荣获先进工作者;徐茗、康苗、马玉龙、杨忱逊、王焱仟、王伟荣获先进个人。

自今年6月活动开展以来,学校组织青年师生积极参与,有序筹备,深入宣传,认真总结。在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下,共计组建社会实践团158个,参与学生总计1087人次,指导教师97名,实践足迹覆盖24个省级行政区,组织并引导更多学生在社会的舞台上,在实践的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推动实践育人工作取得新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