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我校班集体获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 2022-01-14 16:20 出处 : 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12月29日,由北京高校学生工作学会主办的2021年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十佳班集体创建评选会顺利召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113201班获得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共有北京49所高校的236个班级参评,25个班级入围终审。因受疫情影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今年的终审评选采取专家现场观看视频评审形式进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113201班共34人,班级坚持以马克思主义理论为指导思想,以党团班一体化建设为载体,以“学理论”、“正思想”为基本方针,引导班级成员在马学马,在马言马,在马信马,在马行马。班级定期开展“四史”学习交流会,以党建促班风的独特红色基因流存在班级血脉中,促进班级成员知、信、意、行相统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