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校长乔建永一行看望慰问寒假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和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

发布时间 : 2022-01-31 15:23 出处 : 党政办公室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022年1月31日农历除夕上午,校长乔建永,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副校长王文博、孙洪祥、徐坤一行在沙河校区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和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向他们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在保卫处、学生公寓、南大门、医务室、食堂等地,乔建永一行详细询问各有关单位运行值守情况,亲切慰问寒假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乔建永向大家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同志们为确保假期沙河校区的平稳运行付出的辛勤努力,叮嘱大家在工作中注意防寒保暖,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希望各部门再接再厉,为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

在学生活动中心,乔建永一行亲切慰问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了解志愿者们的工作安排和配套保障,并体验了志愿者的新春游园活动。乔建永祝愿志愿者在学校和服务岗位上度过一个平安喜乐的新春佳节,并期望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能够深刻领悟参与此项重大活动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充分展现北邮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冬奥服务任务。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