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更快!更严!更安全!更团结!这就是北邮速度!这就是北邮力量!

发布时间 : 2022-05-19 09:45 出处 : 党委宣传部

警报虽已解除 防控绝不能松懈

需警惕!

风险就在身边

防控不能松懈

再紧再严

全力将病毒阻隔在校门之外

织密织牢

始终紧绷疫情防控之弦

全力以赴 同心战“疫”

共同守护我们的校园

请安心!

5月18日下午,一则校园疫情预警的突然出现,打乱了初夏原本的平静。应急程序启动、全体静默、应急处置、等待疾控中心复核……每一环都有条不紊;校园配餐、餐饮配送……每一步都走的坚定;足不出屋、静待结果、确定平安……这一刻,无论身在何处,每个北邮人的心都团结在一起!

有序、平安的背后,是付出,是无数不为人知的努力!

学校党委沉着应对、果断决策,全体师生服从安排、听从指挥,确保抗“疫”之路同向同行,应急有方不乱不慌

学校常态备足防疫物资,后勤保障员工、教职工应急志愿服务队具备校园疫情防控三级防护及环境消杀能力,确保应急保障到位

以信息化手段快速精准定位风险人员和风险区域,及时掌握风险人员行动轨迹,确保流调和风险排查的速度和准确度,确保应急处置信息顺畅

学校领导、管理干部、学生工作干部住校工作,贴近学生、关爱学生,确保应急处突更有速度、防疫工作更有温度

多图直击,带你走进一场发生在西土城路校区校园里的爱心接力,一起感受北邮速度、北邮温度、北邮安心!

一场校园接力,一头连接的是学校,一头连接的是学子,领导干部、辅导员、后勤人员、医护人员、安保人员……每一棒都在奋力奔跑!虽然事出突然,但要感谢大家的服从安排、临危不乱、处变不惊!也许应急的晚餐没有那么及时、没有那么可口,但请相信接力跑的每一棒,都是马力全开!

要齐心!

· 校园心理咨询预约电话

西土城路校区请拨打:010-62281882;沙河校区请拨打:010-66605525。

· 24小时服务热线“62281234”和网上一站式服务平台

集中受理师生诉求,分类派单并快速处置,集中资源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之事,做到“诉求响应有速度、落实解决有预期”。

· 校内就诊须知

校内师生可从校医院后院北门直接进入校医院,无需再申请出校。在后院师生经预检分诊后,自助机挂号,保安处领取就医专用卡,直接进入校医院二层师生专用接诊区。门诊时间:周一到周五,挂号时间:上午 8:00-11:20、下午 13:30-16:50,门诊工作时间:上午 8:00-11:30、下午 13:30-17:00。急诊时间(电话 62282649):周一到周五 11:30-13:30、17:00-8:00,周六、周日全天

面对疫情

防控链上的每个人都是重要一环

每一位师生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都是筑牢校园防控线的关键

相信只要我们心往一处想

凝聚起全校上下

齐心抗疫的强大合力

就定能打赢这场艰巨战“疫”

北邮人,共克时艰

我们在一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