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一行参加贵州校友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2-07-26 18:44 出处 : 校友总会

7月21日下午,校长徐坤、校党委副书记曲昭伟一行在贵阳参加贵州校友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丽媛主持。

曲昭伟首先向贵州校友致以了真挚的问候和感谢,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总体情况。他指出,北邮是校友的精神家园,北邮人是校友的共同标签,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继续关注、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统筹做好个人发展、校地互动、服务社会各项工作,不断推动贵州校友工作取得新进展、收获新成绩。

座谈交流环节,在场校友踊跃发言,介绍了各自事业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对师长的祝福。校友一致表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令大家感到骄傲和自豪,愿意为助力母校“双一流”建设,服务数字经济战略发展做出北邮人新的更大贡献。

在总结讲话中,徐坤代表学校感谢贵州校友为服务地方建设、母校事业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充分肯定了校友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重点针对学校近期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改革创新实践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面向数字经济发展战略,贵州大力推进数字经济发展创新区建设,这与学校事业发展需求紧密贴合,贵州校友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重要资源,希望广大校友要始终秉承“崇尚奉献 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继续在强组织、汇资源、搭舞台、做宣传上下功夫,努力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贡献力量。他强调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要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做好校友组织建设、信息建设、平台建设等各项工作,努力实现“校友反哺母校能力”与“母校服务校友水平”双提升,为建设信息科技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凝聚起广泛校友力量。

座谈会前,校领导与中国电信贵州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智勇会谈。

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及校友代表参加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