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我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7-28 23:01 出处 : 教务处

高招录取期间,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徐坤、校党委副书记王同奇、副校长孙洪祥分别来到我校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亲切慰问录取工作人员。

校领导听取了招生办公室关于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整体生源情况以及未来学院、玛丽女王海南学院的招生录取情况,对我校今年的本科招生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要认真执行各项招生录取政策,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严守录取工作纪律,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同时,继续做好考生档案审核、录取通知书寄递等各项工作,优化便捷考生咨询服务渠道,确保我校2022年高招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校领导对今后的招生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吴建伟指出,要加强数据分析,做好精准研判,优化计划安排,聚焦专业建设,提升招生专业的竞争力,持续稳定推进招生工作。徐坤要求探索多元化招生宣传模式,强化生源基地建设,构建学校、学院以及校友联动的招生宣传工作格局,保持优质稳定的生源质量。

目前,我校高招录取工作正有序开展。除上海外的其他省份高招录取工作将于8月初结束,录取结果已陆续发布。上海市高招录取工作预计将于8月中旬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