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执委会志愿者服务组向我校致感谢信并表彰我校优秀志愿者

发布时间 : 2022-09-30 15:14 出处 : 校团委

9月28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执委会志愿者服务组向我校致感谢信,并对包含我校14名志愿者在内的316名志愿者予以表彰。

感谢信中写道,我校70名志愿者用青春和奉献提供了暖心的服务,为2022年服贸会的成功举行贡献了志愿力量,向世界展示了蓬勃向上的中国青年形象。表彰决定中提到,志愿者们以过硬的政治素质、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业务知识为参展参会人员提供了优质的志愿服务,生动诠释了“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赢得了各界的高度赞誉。

在今年的服贸会中,我校派出2名带队老师和68名志愿者在首钢园区参与保障服务,我校志愿者始终坚持细致耐心的工作作风、严谨负责的服务态度以及昂扬热情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岗位的志愿服务工作,为服贸会的顺利举办提供坚实保障,获得了服贸会志愿者工作组和社会各方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本届服贸会我校志愿者共计参与志愿服务3740余小时,累计服务万余人次,发放问卷两千余份,共覆盖15个展馆和5个会馆,累计步数428万步。使命在肩,强国“邮”我。在岗位上默默付出的北邮志愿者,为这次兼容并蓄的国际盛会增添了别样的色彩。他们展现了志愿者的专业性,为公众准确指引,将紧急情况沉着化解;展现了青年的责任心,为游客耐心解答,将贴心服务倾力提供;展现了北邮人的使命感,在服贸会志愿服务中,以点滴之行凝结“崇尚奉献 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向世界呈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昂扬姿态,始终践行国之青年勇担重责的使命与担当!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倡导和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擦亮北邮志愿服务金名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