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 2022-10-01 19:03 出处 : 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广大学子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砥砺“网络强国 网信报国”之志,树立崇高理想,勇担时代使命,10月1日上午,学校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两校区升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副校长任雄飞,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2022级新生参加活动。

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走向国旗台。承载着党和国家的光辉历史,承载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将诚挚的祝福献给祖国。

优秀退伍学生代表、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学生张祝铭,2022级博士研究生代表、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学生郭哿欣分别在西土城路校区和沙河校区进行国旗下演讲。他们激励全体同学不负韶华、行健不息,立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将青春的承诺献给祖国。

学生代表在国旗下朗诵《梦想照亮中国》,用铿锵的声音和坚定的决心讲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将最美的礼赞献给祖国。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学生合唱团在西土城路校区表演合唱曲目《国家》,沙河校区师生合唱校歌《传邮万里》,两校区师生挥舞着国旗共唱《歌唱祖国》,嘹亮的歌声中饱含北邮人“传邮万里 国脉所系”的家国情怀和新时代青年勇担时代使命的责任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