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 首场报告会

发布时间 : 2023-03-23 17:36 出处 :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3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首场报告会。在校全体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科级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学习。党委书记续梅主持学习。

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司长邓传淮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主题,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邓传淮司长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围绕牢牢把握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论述和部署的若干个“首次”等内容进行了深刻阐释。

续梅在主持学习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教育部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续梅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坚持深学深悟,确保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三个方面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办好此次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明确了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