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首批春运志愿者正式上岗

发布时间 : 2024-01-26 23:23 出处 : 校团委

2024年春运于1月26日正式启动,我校首批15名春运志愿者于当日在北京西站正式上岗。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党委书记张朝晖,北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刘念、副主任刘赢一行看望慰问我校春运志愿者。

张朝晖来到志愿者之家与志愿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志愿者在校学习生活、培训上岗、服务保障、返乡安排等情况,为假期依旧坚守在志愿服务一线的北邮志愿者点赞。张朝晖鼓励志愿者把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当作集中展示首都青年青春风采的舞台,以青春视角记录国家变化,以青春之力服务国家所需。张朝晖希望广大在京大学生积极参加春运等志愿服务活动,展现首都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为营造平安出行、温暖出行的良好春运氛围贡献青春力量。

春运志愿服务是共青团组织开展的青年乐于参与、服务民生关切、持续30年从未中断的品牌项目。我校将春运“暖冬行动”作为提升实践育人实效的重要项目平台和打造志愿服务品牌项目的重要工作载体,精心组织、认真部署、积极动员。截至目前,已招募35名在京、留校志愿者于寒假期间参与北京西站、北京北站、清河站、丰台站等重点站区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北京市重点站区旅客的畅通出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