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对口支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银龄教师行前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4-02-26 19:51 出处 : 离退休工作处

2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对口支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银龄教师行前座谈会,与即将启程开展对口支援工作的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退休教师孙斌、人文学院退休教师王笑施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曲昭伟主持座谈会。

曲昭伟代表学校党委对两位教师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奔赴条件艰苦地区开展对口支援工作的举动表示肯定和赞许。曲昭伟指出,高校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是推动西部地区教育发展的重要举措,对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曲昭伟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政策解读;要密切合作,做好服务保障;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曲昭伟希望两位教师继续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专业优势,在助力受援高校提升立德树人成效中发挥积极作用,同时叮嘱两位老师保重身体。

孙斌及王笑施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党委的支持与信任,表示将积极做好受援学校教学工作,努力展现北邮教师的精神风貌。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人文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