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教三楼暖通系统设备及附属设施采购项目征求意见公告

发布时间 : 2019-09-05 15:12 出处 :

北京邮电大学将就本项目实施采购,为保证采购文件的公平、公正,现公开征求意见。


1、项目名称及编号:北京邮电大学教三楼暖通系统设备及附属设施采购项目(0873-1901HW3L0385


2、征求意见内容


详见附件采购需求。


3、回复意见的供应商资格:


能够提供相关产品(服务)的生产厂商(供应商)。


4、文件获取时间及办法 :


即日起至回复意见截止时间止,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可在附件下载技术需求书。


5、回复意见截止时间:2019年9月16日1700(时分)(北京时间)


统一现场踏勘时间:2019年9月10日9:00(时分)(北京时间)


统一现场踏勘地点: 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教三楼北门一层大厅


6、回复意见格式:


请按照附件中技术(服务)建议书的参考格式一次性提出对本项目技术(服务)需求书中限制性条款及要求的全部修改理由和修改建议。


7、回复意见方式

将建议书相关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同时发送至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xiejie59893114@126.com、jiangsi@bupt.edu.cn;邮件主题:xx公司(公司名称)对北京邮电大学教三楼暖通系统设备及附属设施采购项目(0873-1901HW3L0311)的修改建议。邮件附件须包含以下材料:

(1)有效签署的修改建议书扫描件(.pdf格式);


(2)修改建议书(.doc格式,内容须与扫描件一致);


8、联系方式


采购人: 010-62282268


采购代理机构:010-5989311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