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后勤综改沙河校区合作方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 : 2019-08-19 08:30 出处 :

北京邮电大学后勤综改沙河校区合作方遴选公告

北京邮电大学就下列合作项目进行遴选,邀请有意向的合作方提交密封响应文件。

1、项目名称:北京邮电大学后勤综改沙河校区合作方遴选项目

   项目编号:BUPT19LX-10

2、项目内容及数量:

序号

名称

年度项目预算

合作意向期限

合作地点

合作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01

北京邮电大学后勤综改沙河校区合作方遴选项目

1145.08万元

意向期限1

北京邮电大学沙河校区

合作内容为沙河校区一期后勤物业改革合作及相应常规管理业务,具体包括:1、沙河校区一期后勤物业改革合作方案;2、沙河校区一期物业人员安置接收;3、楼宇值班(含前台值班、消防中控值班);4、设施设备运行管理;5、室内外保洁;6、日常小额维修;7、校区绿化养护;8、会议服务。

详细技术要求见合作需求文件第五章服务需求。

注★1)合作方必须针对合作项目中的所有内容进行响应,不允许拆分响应。

2)合作意向期限为1年。

3、资金来源:已落实

4、★合作方资格要求(须同时满足):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本国供应商,包括法人、其他组织;

2)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 合作方须符合《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相关要求;

4) 合作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5) 合作项目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项目;

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合作项目遴选报名时间:2019819日起至2019822,每日8:3011:00,14:0017:00(北京时间)。

6、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19829日 上午8:00~8:30(北京时间),以电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形式递交的响应文件将不予接受,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7、响应截止时间暨合作项目遴选时间:2019829日上午8:30(北京时间),届时请合作方派代表响应出席,并进行现场述标。

8、遴选地点:北京邮电大学保卫处楼二层204会议室(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9遴选报名时须将以下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发送至526456074@qq.com sytt_410@163.com

(1) 《营业执照》;

注:合作方如为企业法人,须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合作方如为事业单位或其他组织,须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登记证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其他有效证明文件(须加盖本单位公章)。

2)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参选人联系人、电话(手机)、邮箱、地址(另提供可编辑的word版本)

10、报名方式:发送邮件方式,校方收到邮件后,经检查报名资料齐全的将回复并发送合作需求遴选文件,报名截止后,若因邮件问题,未收到回复邮件,请电话联系申请重新发送遴选文件或现场领取。

11、合作项目遴选公告在北京邮电大学官网(http://www.bupt.edu.cn)上发布。

12、校方信息:

校方名称:北京邮电大学

校方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

联 系 人: 卢老师、宋老师

电 话: 6228226862283465


北京邮电大学

201981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