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宏福校区学一食堂餐饮合作服务项目其它

发布时间 : 2019-08-20 08:51 出处 :

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北京邮电大学 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北京邮电大学宏福校区学一食堂餐饮合作服务项目进行其他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北京邮电大学宏福校区学一食堂餐饮合作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1940STC51552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小娇

项目联系电话:01062688257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北京邮电大学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卢老师 010-62282268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安乐(购买标书)、刘小娇、封勋010-62688254(购买标书)、62688257、62688251

代理机构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大街8号中钢国际广场16层

 

 

一、采购项目内容

 

一、项目编号:1940STC51552

二、项目名称:北京邮电大学宏福校区学一食堂餐饮合作服务项目

三、资金来源:自筹

四、采购用途:用于餐厅合作

五、项目性质:服务

六、采购数量:不适用

七、遴选内容:

包号

采购内容

服务期限

实施地点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情况介绍

01

北京邮电大学宏福校区学一食堂餐饮合作服务项目

意向服务期3年,合同一年一签,每年考核合格后续签。

北京邮电大学宏福校区

北京邮电大学宏福校区学一食堂(共2层),位于宏福校区学一食堂,其一楼面积约813平方米,二楼面积约1106平方米。餐厅内单独设立1个清真专用窗口(安排适当比例的有清真饮食习惯的少数民族人员从事清真伙食烹饪),主要面向师生提供品质优良、品种丰富、物美价廉的餐饮服务。具体内容详见采购文件第四部分服务需求。

注:合作方必须对其所投包中全部内容进行响应,不得拆包响应,否则其响应将被拒绝。

八、合作方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其他组织;

  2.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 合作方须符合《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相关要求;

  4. 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6. 本项目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的项目;

  7.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九、获取遴选文件及遴选相关信息:

1、遴选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包(售后不退)。获取方式:现场领取或如需邮寄请按下述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的地址汇款,然后将汇款单复印件及遴选文件购买登记表传真给我公司,我公司收到后将尽快用将遴选文件邮寄给贵方。

2、获取遴选文件的时间和地点:即日起至2019年8月23日,每天9:00至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海淀大街8号中钢国际广场16层)购买遴选文件。

合作方在领取遴选文件的同时,还应提供如下资料:

①合作方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登记证或其他有效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②合作方若以汇款形式购买采购文件,须携带汇款单复印件,且汇款单附言处须注明本项目采购编号/包号;

③合作方若需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请提供:一般纳税人证明文件、纳税人识别号、地址、电话、开户行及账号,并加盖合作方单位财务专用章(Word版、盖章后电子版均需发3223074799@qq.com邮箱);若需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请提供说明和纳税人识别号并加盖合作方单位财务专用章(小规模纳税人只能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

注:若邮购,合作方须在文件发售时间期限内确认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收到以上资料。因提供购买资料后未及时向代理机构确认收到导致无法完成购买手续的,视为报名不成功。

3、响应截止时间及开启时间:2019年8月29日09:30(北京时间)。

4、响应地点:北京邮电大学保卫处楼三层304会议室(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近学校东门)。

5、响应文件的递交:响应文件请于响应当日、响应截止时间之前由专人送达响应地点,以电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形式递交的响应文件将不予接受,逾期送达或不符合本遴选文件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十、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使用信用记录结果、扶持中小企业及监狱企业发展,鼓励节能环保产品,支持自主创新,具体落实情况详见遴选文件。

 

 

二、开标时间:2019年08月29日 09:30

 

三、其它补充事宜

 

 

四、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0.0 万元(人民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