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沙河数据中心产学研共建合作伙伴公开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 : 2019-11-04 16:55 出处 :

北京邮电大学沙河数据中心产学研共建合作伙伴

公开遴选公告

根据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北京邮电大学需要在相关学科领域开展一批重大科研项目。为了建设一流的教学、科研与管理服务的信息化平台,营造更有利的产学研创新环境,北京邮电大学特公开遴选沙河数据中心产学研共建合作伙伴,邀请具备相应资质与能力的企业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遴选合作伙伴数量与合作期限

本次共遴选合作伙伴1家,合作期限5年。

二、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一)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或负责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二)必须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三)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遴选。

三、合作内容

(一)校方与合作伙伴共建沙河数据中心机房的基础设施,合作伙伴为校方提供沙河数据中心所需的管理云、教学云、科研云、备份云和5G边缘云,校方为合作伙伴提供大数据、人工智能、5G/6G无线通信和未来网络等方向的研发资源,双方基于以上共建基础,在合同期内开展产学研合作。

(二)校方与遴选出的合作伙伴签订5年期合同,拟分为三个阶段执行:第一阶段(2019年11月至2020年5月),双方共同完成沙河数据中心及配套设施的基本建设,并部署基本的云资源与服务平台;第二阶段(2020年6月至2021年2月),双方共同完成管理云、教学云和灾备云的部署以及科研云和科研托管模式的制定,合作方保障运维服务的连续性与稳定性;第三阶段,双方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并共享科研成果。

(三)合作伙伴方应承担以下责任:

        1. 提供满足校方需求的智慧校园业务云。

        2. 支撑5G/6G与未来网络覆盖与基础研发环境。

        3. 构建产学研用创新体系。

(四)共建出资比例:

合作伙伴与校方出资比例不低于1:1。

四、报名须知

(一)报名起始及截止时间:2019年11月5日至2019年11月11日9:00-11:00,14:00-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

(二)报名须将以下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发送电子邮件至lujunqiang@bupt.edu.cn ,校方收到邮件后将回复是否报名成功,报名截止后,若因邮件问题,未收到回复邮件,请电话联系或现场报名:

        1. 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2. 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 参选人联系人、电话(手机)、邮箱、地址。

(三)本次公开遴选公告发布于北京邮电大学官方网站(http://www.bupt.edu.cn)。

五、校方信息

校方名称:北京邮电大学

校方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联 系 人: 卢老师

电 话: 010-622823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