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工程招标采购代理机构(补招)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 : 2019-11-05 17:12 出处 :

为进一步提升工程招标采购工作效率,提高采购服务质量,北京邮电大学拟公开遴选一批工程招标采购代理机构(补招),委托其办理北京邮电大学工程招标采购事项,现诚邀业界口碑良好并具有相关采购代理资质的采购代理机构参加遴选。

一、 遴选方

北京邮电大学

二、 遴选说明

(一)遴选项目名称:北京邮电大学工程招标采购代理机构遴选(补招)

(二)遴选数量:3

(三)服务期限:协议生效后至2021630日止。

(四)申请承办北京邮电大学工程招标采购代理业务的机构,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已纳入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在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没有因违反有关法律法规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行政处罚;

2、具有专业的招标采购业务团队,拟对我校直接负责的项目经理须具有较丰富的工程招标采购业务操作经验,能够独立承接项目工作,有不少于三年为高校代理工程招标采购的经验,具有较高的专业素养,熟悉政府采购及招标投标等相关法律法规,能提供专业化服务,能较好地处理代理工作中的复杂问题,具有较强的应变能力和与遴选方及相关业务各方的交流沟通能力;

3、注册地在北京;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工作安排

(一)报名及领取遴选文件时间、地点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111417:00,发送报名邮件至caigou@bupt.edu.cn,收到邮件后将回复发送遴选文件。

邮件须附营业执照扫描件、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截图、拟派负责承担北京邮电大学代理业务的团队项目经理和主要承办人须在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详情页的“专职人员名单”并截图,以及近三年代理北京地区高校典型业绩清单。上述材料均须加盖公司印章,否则不予接受

(二)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及遴选评审时间、地点

响应文件应在递交截止时间前递交至北京邮电大学。

递交截止及遴选评审时间:2019112214:00(北京时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地点:北京邮电大学保卫处楼204会议室。

四、 费用说明

(一)遴选方免费提供遴选文件,且不收取服务费;

(二)响应方自行承担参加遴选有关的全部费用。

五、 联系方式

联系人:蒋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622822686228181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