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结构性存款资金存放银行竞争性选择公告

发布时间 : 2019-12-10 16:40 出处 : 校教育基金会

为实现基金会资产的保值增值,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拟采用竞争性方式选择结构性存款资金存放银行,欢迎符合条件的银行机构参与竞争。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 资金总额及存放方式

资金总额4100万,分两期投放。

结构性存款,存期不超过一年。

二、 参与银行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的商业银行、农村信用合作社、农村合作银行等金融机构,并在北京主城区有分支机构;

2.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三年内未发生金融风险、重大违法违规记录及重大违约事件;

3.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分公司,不得同时参与竞争本项目,即同一家银行机构只能有一个主体参与,允许以分行或者分行授权支行为主体。

三、评选方式

基金会按照相关规定组建评选工作组,对竞争银行的服务水平、利率水平等指标进行评分,择优选择银行存放。

四、申请方式和要求

1.申请银行请于20191220日前将响应文件(电话联系索要模板文件)密封送至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

五、 联系方式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明光楼510

联系人:曾洁 联系电话:010-6228327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