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2020年度图书馆中外文图书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 : 2020-05-19 20:06 出处 :

项目名称:北京邮电大学2020年度图书馆中外文图书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0873-2001HW3L0036

 

一、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谢杰、俞学东、施歌、杨硕

项目联系电话:010-59893114、59893122、59893131

 

二、原公告名称及地址时间等:

首次公告日期:2020年05月07日

本次变更日期:2020年05月19日

原公告项目名称:北京邮电大学2020年度图书馆中外文图书采购项目

原公告地址:http://www.ccgp.gov.cn/cggg/zygg/gkzb/202005/t20200507_14252664.htm

 

三、更正事项、内容:

 

招标文件更正内容如下:

1.招标文件第一章:

四、招标内容

1.本次招标共6包:

包号

名称

数量

预算金额

(人民币万元)

是否接受进口产品投标

1

教学科研科技资源类

1批

55

2

教学科研社科资源类

1批

45

3

素质教育科技资源类

1批

35

4

素质教育社科资源类

1批

30

5

外文图书及会议录类

1批

22

6

外文图书类

1批

18

注:此表格中的预算为实洋预算,按实际下书单额度为准。

七、接受投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接受投标时间: 2020年6月4日9时(北京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 2020年6月4日9时(北京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在规定时间内所提交的文件不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也将被拒收。
开标时间: 2020年6月4日9时(北京时间)。
八、投标地点及开标地点
投标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10号,北京中教仪国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六层会议室。
开标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10号,北京中教仪国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六层会议室。

2.招标文件第二章:
中标服务费:第1包:人民币7000元;第2包:人民币5500元;第3包:人民币4200元;第4包:人民币3500元;第5包:人民币2500元;第6包:人民币2000元。

3.招标文件第三章-第1包 教学科研科技资源类
一、项目介绍:为了学校发展和满足广大师生的教学科研需求,每年必须进行的常规纸质图书资源购置。教学科研科技资源类图书主要为与学校教学科研相关的如计算机、通信、自动化、电子电路等有关专业的图书。因经费略有缩减,按实际下书单额度为准。
第2包 教学科研社科资源类
一、项目介绍:为了学校发展和满足广大师生的教学科研需求,每年必须进行的常规纸质图书资源购置。教学科研社科资源类图书主要为与学校教学科研相关的如经管、语言、哲学、马列等有关专业的图书。因经费略有缩减,按实际下书单额度为准。
第3包 素质教育科技资源类
一、项目介绍:为了学校发展和满足广大师生的教学科研需求,每年必须进行的常规纸质图书资源购置。素质教育科技资源类图书主要为与培养大学生各方面能力全面发展相关的如科学技术、工业经济、新材料和新科技及航空航天等相关的图书。因经费略有缩减,按实际下书单额度为准。
第4包 素质教育社科资源类
一、项目介绍:为了学校发展和满足广大师生的教学科研需求,每年必须进行的常规纸质图书资源购置。素质教育社科资源类与培养大学生各方面能力全面发展相关的如心理健康、道德素质、生活、文学文化、历史、体育等相关的图书。因经费略有缩减,按实际下书单额度为准。
第5包 外文图书及会议录类
一、项目介绍:为了学校发展和满足广大师生的教学科研需求,每年必须进行的常规纸质图书资源购置。外文图书及会议录类资源主要为用于教学及科研的,通信和计算机方面的外文原版专著及会议录。因经费略有缩减,按实际下书单额度为准。
第6包 外文图书类
一、项目介绍:为了学校发展和满足广大师生的教学科研需求,每年必须进行的常规纸质图书资源购置。外文图书类主要为用于教学及科研的,通信和计算机方面的外文原版专著。因经费略有缩减,按实际下书单额度为准。

 

 

 

 

四、其它补充事宜:

 

其他内容不变。

 

 

五、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名称:北京邮电大学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卢老师010-62282312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北京中教仪国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10号,中教仪总公司509办公室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谢杰、俞学东、施歌、杨硕010-59893114、59893122、5989313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