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西土城校区东侧外围墙修缮工程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 : 2020-08-11 12:49 出处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北京邮电大学西土城校区东侧外围墙修缮工程进行其他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北京邮电大学西土城校区东侧外围墙修缮工程

项目编号:BUPT-GCJCZB-20005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卢老师,刁玉蕊

项目联系电话:010-62282312,010-63905973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北京邮电大学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卢老师,刁玉蕊 010-62282312,010-63905973




一、采购项目内容


本项目施工图及招标文件范围内的全部内容,包含东侧外围墙整体拆除后,新做围墙基础、新做铁艺护栏并对两处值班室进行局部修缮等图纸清单所示全部内容,以及为完成竣工验收、交付使用、质量保修所需的工作内容。



二、开标时间:2020年08月21日 09:30


三、其它补充事宜


本邀请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和北京邮电大学(https://www.bupt.edu.cn)网站上发布



四、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153.221157 万元(人民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