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沙河校区南大门景观铺装工程其他

发布时间 : 2021-04-27 19:39 出处 :

新华招标有限公司受北京邮电大学 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北京邮电大学沙河校区南大门景观铺装工程进行其他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北京邮电大学沙河校区南大门景观铺装工程

项目编号:BUPT-GCJCZB-21002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亚楠、刁玉蕊

项目联系电话:010-63905963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北京邮电大学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卢老师 010-62282312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新华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陈亚楠、刁玉蕊 010-63905963

代理机构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莲花池东路39号西金大厦11层



一、采购项目内容


北京邮电大学沙河校区南大门景观铺装工程,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选。

1、项目编号:BUPT-GCJCZB-21002

2、项目名称:北京邮电大学沙河校区南大门景观铺装工程

3、遴选内容:本项目施工图及招标文件范围内的全部内容,包含南大门铺装工程、绿化照明工程、景观墙体及雨水排水工程等图纸清单所示全部内容,以及为完成竣工验收、交付使用、质量保修所需的工作内容。

4、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344.745565万元

5、参选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有关规定;

(2)参选人拟派的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不得在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任职;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

(3)参选人必须是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2020-2021年工程定点企业。

(4)参选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5)具有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6)参选人必须是获准在北京施工的企业,外地进京建筑业企业需具备《北京市建筑业企业档案管理手册》。

(7)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8)参选人无不良信用记录,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10)法律、行政法规、遴选文件关于合格供应商的其他条件。

6、公告期限、遴选文件发售时间、售价:

遴选报名及获取遴选文件时间:2021年4月28日至2021年5月8日(节假日除外),每日9:30至16:00时(北京时间)。

售价:每套人民币500元。

7、获取遴选文件方式及须提供的资料:

7.1 获取方式:

(1)发送邮件方式,须将获取遴选文件时须提供的资料扫描件发送至chenyanan@xhtc.com.cn,遴选人收到邮件后,经检查报名资料齐全的将回复并发送遴选文件,报名截止后,若因邮件问题,未收到回复邮件,请电话联系申请重新发送遴选文件;

(2)现场领取方式,发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莲花池东路39号西金大厦11层。

7.2 获取遴选文件时须提供的资料:

(1)参选人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核对开票信息);

(2)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原件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参选人在中央政府采购网2021-2022年工程定点企业名单中的截图(加盖公章);

(4)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5)参选人联系人、电话(手机)、邮箱、联系地址(仅限邮件方式获取时提供);

(6)购买遴选文件付款转账凭证(仅限邮件方式获取时提供)。

8、参选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参选文件递交时间:2021年5月12日上午9:00~9:30(北京时间)

参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暨遴选时间:2021年5月12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遴选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保卫处楼204会议室

9、评审方法:综合评分法

10、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等。

11、凡对本次遴选提出询问,请与北京邮电大学采购与招标办公室联系(技术方面的询问请以信函或电子邮件的形式)。

遴选人:

名 称:北京邮电大学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联系方式:卢老师 010-62282312

遴选人代理机构:

名 称:新华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莲花池东路39号西金大厦11层

联系方式:陈亚楠、刁玉蕊 010-63905963

本邀请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和北京邮电大学(http://www.bupt.edu.cn)网站上发布。



二、开标时间:2021年05月12日 09:30


三、其它补充事宜



四、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344.7455650 万元(人民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