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报废服务项目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11-30 17:28 出处 :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北京邮电大学 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北京邮电大学报废服务项目进行其他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北京邮电大学报废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2140STC72612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安乐、李婧文、张静、陈俊

项目联系电话:010-62688254(购买文件、发票咨询)、010-62686394(项目问询)、lijw6@sstc20.com(项目问询)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北京邮电大学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10-62283424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010-62688251

代理机构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大街8号中钢国际广场16层

 

 

一、采购项目内容

 

包号

标的名称

拟入围供应商数量

实施地点

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01

报废服务

4-5家(后续每次参加比价活动)。有效供应商大于等于10家时选取5家;有效供应商5-9家时,选取4家;有效供应商小于5家时本项目做未成交处理

北京邮电大学各校区(包括西土城路校区、沙河校区、宏福校区和小西天校区)

为保障学校教学科研等日常工作的顺利开展,资产处拟对报废资产按批次及时进行资产处置清运,以避免存放库房不足造成的旧物堆积等安全隐患。因报废资产年度累计清运量较大,现申请找专业的报废清运公司进行清运。详见遴选文件第四部分采购需求书。

 

 

二、开标时间:2021年12月13日 09:30

 

三、其它补充事宜

 

一、采购项目内容

供应商必须针对包中的所有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拆分投标。

合同履行期限:入围服务期限自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非特殊情况下需在接到通知后的7天内清运完成,如有特殊情况,以合同约定的时间为准。意向服务期限3年。每年协议期满后采购人对供应商组织年度考核,考核通过按年度顺延签署协议,签订次数最多顺延2次。如考核不合格,协议到期终止,采购人无需支付违约金。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须同时满足)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预留采购份额。

  1.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①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

②本项目不接受分公司、分所等分支机构参加投标;

③法律、行政法规、遴选文件关于“合格供应商(申请人)”的其他条件。

三、获取遴选文件

时间:2021年11月30日至2021年12月7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为减少人员聚集,疫情期间我公司遴选文件暂停现场发售,以电子邮件送达遴选文件的方式发售。非常时期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方式:购买时请同时提供:

①为便于及时通知有关项目信息并开具发票,请提供《申请人联系信息表》及《申请人开票信息表》签字件,以上表格请申请人自行前往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官网“帮助中心”栏目下载,下载地址为:http://tendering.sinosteel.com/zgzb/bzzx/moreinfo.html);

②标书款请以汇款方式交纳,须提供标书款及邮资的汇款单复印件,汇款单附言处须注明本项目“项目编号/包号”。

说明:申请人请以汇款方式邮件购买。须将以上①~②项材料以及①项word格式电子版一并发送至“获取遴选文件指定邮箱”。由于邮件众多,为保证购买人能及时获取遴选文件,请在遴选文件获取时间期限内、邮件发送后,主动与采购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确认是否收到以上资料。

“获取遴选文件指定邮箱”为:anle@sstc20.com

售价:人民币500元/包。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响应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年12月13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东门)保卫处楼2层204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本项目遴选公告的期限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 资金来源:不适用

  2. 本项目的遴选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及北京邮电大学官方网站(http://www.bupt.edu.cn/)上发布。

  3. 本项目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总分100分。

  4. 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节约能源、保护环境、促进中小企业及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使用信用记录结果、支持脱贫攻坚、绿色发展,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落实情况详见遴选文件。

  5. 账户信息:

开 户  名 称: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开 户  银 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大兴新城支行

银 行  行 号:3051 0000 1750

账        号:9902 0002 8928 8003

 

 

四、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