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沙河校区综合体育馆项目(方案设计)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 : 2022-11-24 10:05 出处 :

北京邮电大学沙河校区综合体育馆项目(方案设计)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编号:S110000A001031524001)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北京邮电大学沙河校区综合体育馆项目(方案设计)   已由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关于北京邮电大学沙河校区综合体育馆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北京邮电大学   投资额为  54599   万元,建设资金来源为  中央预算内投资+学校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项目建设地点:  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规模:地上建筑规模:  27300平方米  ; 地下建筑规模:  18000平方米   ; 建筑面积:  45300  ㎡ ;建筑高度:  24米  ;长度:  0  m。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阶段技术标部分要求达到设计任务书深度。最终中标人同招标人签订“北京邮电大学沙河校区综合体育馆项目方案设计合同”,对其中标设计方案进行优化、深化方案设计,负责提供符合相关要求的设计文件,配合招标人向主管部门申报取得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批复,并配合招标人向规划审批部门申报取得建设项目规划相关批文。   ;招标内容:  设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 :  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及以上  
   本次资格预审 :  接受   联合体资格预审的申请。联合体申请资格资审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联合体指:境内设计单位和境外设计单位或港澳台设计单位组成的联合体,不允许境内设计单位和境内设计单位联合,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两家,除应满足本公告资格要求及公告说明规定外,还应符合以下要求: 1、联合体成员均应具备承担本项目的相应资质条件,相同专业的设计单位组成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低的设计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2、联合体的各成员应共同签署一份联合体协议书,需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注明联合体各方对联合体在本次资格预审、投标、中标后的合同实施承担连带责任。 3、联合体协议书要由联合体各成员加盖公章,对联合体所有成员有同等的法律约束力。 4、联合体各成员应当共同推举一个联合体牵头人并授权其代表人,由联合体的各成员单位共同签署一份授权书,授权其代表联合体的所有成员承担申请的责任和接受指令。 5、投标申请人为联合体的,按资格预审文件的要求在规定部位加盖联合体各方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人签字或盖章(营业执照,资质证书、自有人员、业绩等自有资料,联合体各成员方可单独盖相应单位公章)。 6、组成项目联合体的各成员单位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申请投标资格预审,也不得同时加入本项目其它联合体申请投标资格预审。 7、联合体成员在递交申请文件后不得随意变更。 8、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申请人或联合体投标申请人的资格情况发生了变化,可能导致其投标资格被取消。 9、 除非另有规定或说明,本文件中“投标申请人”一词包括联合体各成员名称。  

四、是否有投标补偿

是否有投标补偿:    是      ,投标补偿: 100000 元。

五、资格预审方法

申请人资格预审方式:  有限数量制       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 :  5  个。

六、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2-11-24 09:00:00  至  2022-11-28 17:00:00  
   获取地址:使用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北京市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系统 (网址: https://zhjy.bcactc.com/zhjy/) 获取文件地址并保存获取文件地址回执。未注册的投标人请先在北京市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系统按注册操作说明进行注册并绑定数字证书。     文件售价:   400  元。

七、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2-12-05 10:30:00  
   递交方式:  现场递交文件  
   递交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号(六里桥西南角)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五层开标室  

八、其他公告内容

 1、投标申请人应为合法注册的法人实体或由合法注册的法人实体组成的项目联合体。 2、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设计机构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境内设计机构的项目负责人须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 3、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的申请人须依所属国家或地区的管理规定具有建筑设计执业许可或经营许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的设计机构须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前参照《关于外国企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从事建设工程设计活动的管理暂行规定》(建设部建市【2004】78号文)的要求在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勘察设计管理处办理进京备案手续。 4、港澳台设计机构的资格要求参照境外设计机构资格要求的规定。5、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申请人须具有类似项目的设计经验(类似项目业绩是指自2017年10月1日至2022年9月30日企业承担建筑面积36000平方米及以上的公共建筑设计业绩)(如为联合体须联合体双方各具有类似项目的设计经验,类似项目业绩同上)。6、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指:境内设计单位和境外设计单位或港澳台设计单位组成的联合体,不允许境内设计单位和境内设计单位联合,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两家)。7、本次招标对未中标单位给予经济补偿,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的投标人补偿金金额为15万元(含税)/每位投标人。未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的投标人补偿金金额为10万元(含税)/每位投标人。 8、获取资格预审文件时请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含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联合体协议书原件(联合体适用)、获取文件回执单,上述各文件均需加盖投标申请人单位公章。 9、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提交及资审评审地址(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分平台):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五层(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号,联系电话 :89151371)。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北京邮电大学   招标代理机构:  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地    址:  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90号  
联 系 人:  卢军强   联 系 人:  马若莎  
电    话:  62282268   电    话:  15001053066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2022年11月24日
附件列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