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关于2020学年度公派出国教师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07-15 09:19 出处 :


北京邮电大学关于2020学年度公派出国教师

选派工作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关于组织实施2020学年度公派出国教师选派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人事管理的有关要求及孔子学院(课堂)建设的特点,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面向校内人员公开选派南太平洋大学孔子学院(课堂)的中方教师,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需求

南太平洋大学瓦努阿图艾玛卢校区孔子课堂(《2020年孔子学院(课堂)中方教师岗位需求表》)序号9,需招聘中方教师1名,拟任期2021/12022/12)


*2020年度国家公派教师和孔子学院中方教师岗位需求请登录:

http://kzxyshizi.hanban.org


二、任职条件

1. 热爱国际中文教育,遵纪守法,为人师表、爱岗敬业、诚信友善、有团队合作精神。

2. 具有2年及以上教龄(国内或国外)的在职教师。合同制教师须提供学校同意派出期间的聘用合同(合同期限须涵盖任期)。

3.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汉语国际教育、中文、外语、教育、文化等人文学科专业学习背景。

4. 年龄一般在55周岁(含)以下。身心健康。

5. 具有较强的汉语教学和跨文化交际能力。有汉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经验、国外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6. 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含)以上水平,能熟练使用英语。

7. 持有《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申请人在报名时未持有证书的,在赴任前应获得证书。

8. 能够连续驻外工作2-4年。

9. 符合国外教师岗位要求。


三、选拔程序


(一)提交申请材料

1.申请表。教师在网上填写申请表(未在网上填写表格的不予受理),登录http://kzxyshizi.hanban.org进行网上注册并填报。填写后,下载打印纸质《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以上材料,个人签字、扫描并发送至cl@bupt.edu.cn

2.推荐函。教师所属校内单位须如实对其师德师风、教学能力、身心健康状况做出评价,加盖校内单位公章、签字、以密封的形式提交至教一418室。

3.其他材料。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本科及以上毕业证及学位证复印件,普通话等级证书复印件等。以上材料,扫描并发送至cl@bupt.edu.cn


(二)审核

有意向的教师请于2020723日(周四)前按要求提交申请材料。学校审核通过后报“中心”。


(三)选拔考试

中心将安排除孔子学院骨干教师外的所有公派出国教师推荐人选参加统一组织的选拔考试。考试为面试,主要考察专业知识、教学技能、跨文化能力、外语水平和心理素质等。具体选拔考试方式和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四)录取工作

根据选拔考试结果和岗位要求择优录取。


四、工资待遇

派出教师生活待遇根据《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财教〔2011194号)执行。教师赴外任教期间,人事关系、档案管理方式不变。国外任期结束后返回原单位工作。


联系人:梁老师

电 话:6228279713671221299

邮 箱:cl@bupt.edu.cn

地 址:教一418


北京邮电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人事处

202071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