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校聘劳动合同制人员招聘启事(幼教中心)

发布时间 : 2020-08-06 10:15 出处 :


北京邮电大学校聘劳动合同制人员

招聘启事

根据幼儿园工作需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学校批准,幼儿园拟面向校外人员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3名。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应聘条件

1、热爱幼儿教育事业,对幼儿有爱心,责任心强,具有较好的服务意识,严守职业道德,无师德不良记录。  

2、工作责任心强,坚持原则、依规办事、廉洁奉公。

3、具有学前教育学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经验丰富者优先。

4、有表演、舞蹈、美术、乐器特长者优先考虑。

5、具有较强的儿童观察、分析和记录能力。

6、持有教师资格证书,身心健康。

二、岗位职责

1、协助主班教师安排好幼儿一日生活,对幼儿的保育、教育、安全、卫生、健康、财产保管负责。

2、按中心保教工作计划的要求,结合本班幼儿的年龄特点和个体差异,协助主班教师根据本班教育目标进行教学工作。

3、观察分析幼儿发展情况,做好观察记录工作。在保健医的指导下,配合保育员做好幼儿卫生保健工作。

4、指导并配合保育员管理好幼儿的生活。

5、协助主班教师为幼儿创设良好的精神、物质环境,并发挥环境的教育作用。

6、在组长的指导下,协助教师积极开展教育改革实践。

7、协助教师做好家长工作,全心全意为家长服务,用多种形式与家长配合共同完成教育任务。

8、通过班务会协助教师研究改进本班保教工作,团结全班同事,共同做好本班工作。

三、聘用方式及工作待遇

1.本次招聘为“校聘劳动合同制”人员,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

2.工资待遇按学校有关政策执行,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3.学校不解决北京市常住居民户口,人事档案不调入学校。

四、应聘办法和要求

1.应聘材料提交时间及要求如下:

a.填写《校聘劳动合同制人员岗位申请表》(见附件)提交电子版。

b.提交个人简历电子版。

c.提交个人相关资历证书扫描件,如学历、学位、职称、资格证书等

联系人:顾老师,联系电话:1365138566662282036。有意者请于2020810日前将以上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byyeyzp@163.com,邮件及附件均命名为“姓名-应聘幼儿园教师”,不接受纸质材料。

材料提供不全或填写不清者,将视为无效应聘。


                                 北京邮电大学 人事处

                                  20208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