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教务处招聘启事(人才派遣)

发布时间 : 2020-12-09 11:31 出处 :


根据教务处的工作需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学校批准,教务处拟面向校外以“人才派遣”方式公开招聘“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以下简称“基地”)工作人员1名。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类、管理类专业优先;

2.工作踏实,态度积极,责任心强,能够承受工作压力,能够适应临时或紧急性工作;

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4.服从工作安排,能够适应早班/中班/晚班值班以及沙河校区、西土城校区两校区的基地运维工作。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基地全年(除国家法定节假日外)的运维、安全管理和值班工作;

2.负责基地购置仪器设备的相关手续办理及固定资产建账、登记和管理维护工作,保障基地正常运行;

3.协助完成对外合作交流、各类学术和竞赛活动、参访接待以及检查评估等活动的会务工作;

4.负责基地的安全管理,包括人员安全、资产安全等;

5.协助完成各类统计报表的录入以及各类宣传材料的编辑工作;

6.负责基地的其他日常事务性工作;

7.认真、及时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办法

请应聘人员填写《岗位申请表》并附个人详细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yantaojie@bupt.edu.cn,电子邮件主题为“姓名+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经资格审查后,按相关程序办理。

四、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12月9日至2020年12月15日

2.联系电话:62283165

3.联系人:阎老师

北京邮电大学

人事处 教务处

2020年12月9日

  • 附件【岗位申请表.doc】已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