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 2022-09-26 17:10 出处 :

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为援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以下简称克拉玛依校区),北京邮电大学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2名,欢迎有志于谋求发展、开创事业的青年才俊加盟。

一、招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具有良好的学术背景、较强的创新活力和学术潜能;

2、申报人应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流动站或软件工程学科流动站办理入站手续;

3、入站后需在克拉玛依校区全职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

二、福利待遇

1.薪资待遇。在北京邮电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待遇基础上,克拉玛依校区为博士后发放工作补贴,税前标准为30万元/年,发放两年。

2.住房待遇。克拉玛依校区为博士后提供人才公寓,供博士后在克拉玛依校区工作期间使用,人才公寓配备必要的基本家具。

3.人才/科研项目。博士后在站期间可通过北京邮电大学申报基金项目,通过克拉玛依校区申请相关人才项目和企业科研项目。通过克拉玛依校区申报获批的科研项目经费需转入克拉玛依校区,参照克拉玛依校区科研经费管理办法执行。获批的项目周期若超出博士后工作期限,经博士后本人与北京邮电大学及克拉玛依校区协商后可申请延期出站,延期出站时间与项目截止时间一致,延期出站期间可正常享受克拉玛依校区工作补贴。

三、岗位职责

1、完成和流动站商定的岗位任务。

2、参与克拉玛依校区的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与教育教学等工作。

四、日常管理

克拉玛依校区工作的博士后视为克拉玛依校区教职工,其日常管理由克拉玛依校区负责,克拉玛依校区应为博士后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提供必要的教学科研条件,做好日常服务工作。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婕

联系电话:010- 62282980

电子邮箱:liujie0618@bupt.edu.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