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创新创业 · 正文

教务处叶培大创新创业学院暑期系列活动之2019暑期创客特训营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 2019-09-02 13:07 出处 :

为适应北京邮电大学双创示范性高校人才培养需求,发挥学堂在线平台资源优势,叶培大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学堂在线于2019716日至19日在北京清华科技园学堂在线大厦共同举办2019北京邮电大学暑期创客特训营。训练营采取“课堂授课+标杆企业学习”的模式开展,将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让创新思维培养和创业实践教育更好地结合,有效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业精神,切实提高优秀大学生青年的创业和就业成功率。

特训营共历时4天,包括:开营及破冰环节、授课及交流环节,企业参观环节和结营仪式。本次特训营的30名学员选拔自北京邮电大学第三届雏雁计划获奖成员、北京邮电大学叶培大创新创业班成员、北京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团队成员,学员们表现优异,收获满满,既开拓了视野,又提高了个人的创业素质和能力。

联合企业开发创业主题培训,是进一步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探索大学生创业实践课程体系的重大举措。叶培大创新创业学院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创新创业精品项目和团队,真正把增强学生社会责任、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三者有机结合起来,将学生培养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