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创新创业 · 正文

教务处叶培大创新创业学院暑期系列活动之2019年剑桥大学暑期课程项目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 : 2019-09-02 07:25 出处 :

2019713日至26日,教务处叶培大创新创业学院组织23名创新实践优秀本科生前往英国剑桥大学参加2019年剑桥大学暑期课程项目,活动由副院长王菡老师带队。

项目过程中,成员们参加了为期2周的课程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人工智能、虚拟现实、技术创新、当代创业、西方哲学定性研究方法论等。培训过程中,学生被分成小组并由剑桥大学在校生担任助教。每个小组每天召开一次监督学习会,用于交流当日学习心得以及讨论最终汇报的展示题目。在汇报展示环节,学生们结合近日所学,顺利完成小组答辩。此外,该项目还开展了3次关于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对日常生活的影响的研讨会以及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和大英博物馆的参观活动。

本次活动让学生感受到国际一流高校的科研环境和学术氛围,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有效提升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综合素养,拓宽了学生的国际视野,强化了人工智能领域专业能力,促进了跨学科交叉融合,对提高我校复合型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具有较大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