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创新创业 · 正文

北邮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 2019-09-04 14:43 出处 :

    全国高校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教育部指定的全国高校热门赛事,2019年全国高校参赛团队五万多支。 北邮学子通过参加企业经营与电子商务创新实践基地举办的“北邮第十四届电子商务创新策划大赛暨第九届全国高校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选拔赛”,增强了综合运用知识和动手实践的能力,提交了许多优秀作品。北邮学子在2019年第九届全国高校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激烈竞争中依旧表现优异,成绩喜人。北邮共有24支参赛队在北京赛区获奖,荣获2个特等奖,4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和12个三等奖。其中胡春老师指导的Yoyo团队获第九届全国高校电子商务“创新、创意与创业”挑战赛全国一等奖及最佳创新奖;王连娟老师指导的夸克微实验创业团队获第九届全国高校电子商务“创新、创意与创业”挑战赛全国一等奖及最佳创新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