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创新创业 · 正文

WIN基地2019年创业项目入驻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 2019-11-18 13:24 出处 :

11月15日下午,2019年创业项目入驻仪式在西土城校区学十楼地下室WIN基地举行。入驻仪式邀请中关村智酷双创人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于晨经理参加,教务处叶培大学院办公室主任韩康榕等出席,仪式由黄泽园老师主持。

下午14时40分,入驻仪式开始,韩康榕老师向与会来宾和团队成员介绍了基地总体情况以及叶培大创新创业学院相关情况。随后,双方进行创业项目入驻合约的签订。签约结束,叶培大学院陶瑶瑶老师对入驻团队进行了基地规章制度的培训。仪式的最后是创业项目需求调查环节,中关村智酷的于晨经理为创业团队提供咨询服务、解答疑问,并对创业团队的各类服务需求进行了初步沟通。

中关村智酷双创人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与我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建立了校外共建实践基地。叶培大学院将抓住校企合作的良好契机,将WIN基地各项工作夯实、做好,旨在凝聚学校和社会各界力量,共同研讨和引领北京地区的创新创业教育,充分发话高校人才优势,形成良好的创新创业教育生态,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