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创新创业 · 正文

叶培大创新创业学院前往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开展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12-05 09:27 出处 :

124日下午,叶培大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参与雏雁计划的本科生前往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参加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对接活动。活动由教务处叶培大创新创业学院韩康榕、温少欣老师带队,共有24名学生参加。

参加本次对接会的项目有6个,分别是“和教育学神卡”------面向0-18岁人群包含教育权益的融合套餐、教育行业一体化解决方案+学生卡品牌设计、脉智云APP、家宽异常波动监控能力建设、如何通过有效利用排队等候时间提升营业厅产品销量及客户体验、智慧型营业厅如何通过选品陈列重组打造场景化营销模板。内容涵盖了融合产品或方案创新、政企产品或方案创新、家庭产品或方案创新、线上线下渠道营销模式创新4个类型。

对接会上,企业方总接口人、创新主管于健对中国移动北京公司与北京邮电大学产学研联合创新的相关情况作了介绍,并对公司创新管理机制和成功案例进行了分享。在项目执行的具体过程中,移动公司也将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创新助力北邮学子实现梦想。之后,移动北京公司的项目经理分别与参会学生进行了合作项目的具体对接,包括项目介绍、问题研讨、答疑解惑等。最后,移动北京公司程岩岩经理鼓励参会学生,要夯实专业知识,努力开拓创新,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增长知识和能力,为将来进入职场打下良好的基础。对接会结束后,企业方组织参会师生对移动北京公司进行了参观。

叶培大创新创业学院一直以“项目驱动、实践导向、交叉融合、国际视野、校企合作”为人才培养特色,通过与知名企业开展深度合作,依托企业多种资源优势,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助力学生实现创业梦想,有效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