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创新创业 · 正文

喜报!----我校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 2020-01-06 16:06 出处 :

喜报!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喜获佳绩

2020年1月3日—5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在北京召开。我校作为常务理事单位参加了年会。

此次年会,共评选出120个优秀案例、100篇优秀论文、103个先进工作事迹和25个优秀组织单位。我校叶培大创新创业学院韩康榕和软件学院高鹏两位老师荣获“先进事迹”称号;《在课堂教学中融入创新创业思想的研究与实践》(郭玉翠)荣获优秀论文一等奖;《基于新工科理念的协同育人实践教学体系探索》(韩万江等)荣获优秀论文二等奖;《NOLO VR—5G时代全球移动VR的领航者——北京凌宇智控科技有限公司创业案例》和《乐享其约——国内领先的微信预约SaaS系统服务商》两则案例荣获优秀案例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的指导与支持下,由厦门大学联合国内一批高校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发起成立,我校是共同发起单位。截止目前,实盟已有省级分盟2个,成员高校541所,成员企业33家。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将致力于联合各成员高校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共同探索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在实践教学领域的培养体系,服务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

以此为契机,我校将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2020年在创新方法与创新能力培养、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建设、竞赛组织体系建设、双创教育与产教有机融合、新工科建设与创新创业融合等方面持续发力,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奋勇前行,再创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