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创新创业 · 正文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线上讲座系列报道之二

发布时间 : 2020-04-25 15:27 出处 :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线上讲座系列报道之二


424日晚,由我校组织的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线上系列直播讲座在钉钉平台举办,来自首都各高等院校、职业院校超过3000名师生在线收看直播。本场讲座邀请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高校创新创业产业投资联盟秘书长、北京万学教育科技集团执行总裁张强开展题为“大赛高教主赛道相关事项解读”的专项备赛能力指导讲座。讲座通过对第六届大赛整体解读、大赛高校启动组织工作要点、大赛赛程详解、大赛赛道设计与评审规则解析和大赛项目来源与选题策略五个方面的分析讲述,使听众对大赛总体和高校组织工作的认识得到较大提升。讲座也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时期的特点,对参赛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分析总结。

系列讲座将进行到到5月中旬,讲座内容将围绕“互联网+”大赛,针对大赛发文、组织备赛要点、优秀项目来源、各赛道规则解读、商业计划书撰写、市赛相关工作部署等方面关键问题进行详细讲解。讲座共分9各场次,内容分别为:大赛整体关键问题解析与数字化升级助力大赛组织备赛;大赛高教主赛道相关事项解读;大赛红旅赛道相关事项解读;大赛职教赛道相关事项解读;大赛国际赛道相关事项解读;高质量商业计划书的价值和撰写;北京市学校金奖项目指导老师分享;第六届大赛发文解读;北京市第六届大赛工作安排部署。

我校将基于多年组织“互联网+”大赛的经验,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做好大赛的各项筹备工作,全力做好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的赛事组织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