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陆续开展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线上系列直播讲座

发布时间 : 2020-05-18 14:47 出处 :

我校陆续开展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线上系列直播讲座

近日,由我校组织的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线上系列直播讲座在钉钉平台举办,来自首都各高等院校、职业院校的师生收看在线直播及视频回放,总计6000余人次。

5月8日,组委会邀请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投融委主任委员、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主任朱雷先生开展题为“大赛国际赛道相关事项解读”的直播讲座,主要内容为:赛道发展及PILC简介;上届大赛规划及本届可能变化;项目分析建议等。

5月12日,组委会邀请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副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MBA导师、福州大学客座教授蒋楠先生开展题为“高质量商业计划书的价值和撰写”的直播讲座,内容为从行业背景和市场现状出发,分析讲解参赛不同阶段计划书写作重点等。

5月15日,组委会邀请湖北省科技创业与孵化促进会秘书长、湖北省侨联创新创业联盟副理事长曾莉女士开展题为“高质量创赛项目的培育”的直播讲座,主要内容为:创赛的趋势;创赛的成绩;创赛的BP;创赛的路演;创赛的硬核等。

系列讲座将进行到到5月中旬,共分10个场次,内容围绕大赛各赛道相关事项解读、备赛事项解读等方面展开。我校将基于多年组织北京市“互联网+”大赛的经验,全力做好本届大赛各项筹备和组织工作。


分享到